close

純真的非洲朋友IMG_0017.JPG            

「用專屬台中人的方式,關懷國內及國外為生存而戰的貧困兒童,讓愛與關懷也成為台中空氣中的一部分。 」

這麼誠懇的一句話,您和我們一樣被打動了嗎?

2010年7月23日(五),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第21屆飢餓三十自辦營會,當天Rafiki的員工除了捐出部份工作所得外,並將主動參與飢餓,在瀰漫著咖啡香與鬆餅香的小小空間裡,以實際行動支持並關懷世界上為生存努力的兒童們。

我們歡迎來店顧客共同響應體驗飢餓及捐款,只要您在Rafiki 的任何消費多加$100元,我們就會將您的$100元與您當日消費的盈餘一起捐贈給世界展望基金會,期望能在珍惜眼前咖啡美食的同時,為世界上飢餓中的孩子們付出更多關懷。

此外,Rafiki Cafe的工作伙伴將主動參與飢餓三十活動,當天我們將在身上貼著「飢餓中」的貼紙,在您享用眼前美食及悠閒氣氛時無需帶有任何罪惡感,但請您給我們的伙伴們一個鼓勵的微笑,如果我們因為體力不濟而有服務不夠週到的地方,也懇請您多多包涵體諒,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iki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