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尾聲逐步接近了,這個夏天和誰一起度過,發生了那些有趣的事,或遇到了那些讓人難過的故事?

在八月末,夏天將結束前,請來到Rafiki caf'e,讓愛爾蘭音樂、西洋老歌、爵士樂帶你回憶這整個夏天吧!
 

還記得來自日本的音樂旅人,曾以西塔琴、愛爾蘭短笛、風笛、長笛、鋼琴...等樂器為我們帶來那美好又難以忘懷的一夜嗎?

這回「Summer memories」將由上次音樂旅人演奏會的成員之一--梅田老師,以及台灣演出愛爾蘭音樂的第一把交椅--林世唐老師,共同以陶笛、長笛、鋼琴...等多種樂器,結合愛爾蘭音樂及爵士節奏,為Rafiki Cafe的朋友們演出動人無比的異國樂章!

 【演出者介紹】

林世唐(Ocarina, Irish Flute)

2001年開始從事陶笛演奏和教學,現任臺灣陶笛文化交流協會理事,並於多所中小學社團擔任指導老師。曾與多個臺灣著名的陶笛樂團一起演出;2007年首次接觸到愛爾蘭音樂,並致力研究,成為臺灣第一位愛爾蘭音樂演奏家!

梅田希(Jazz Piano)

自小學習鋼琴,受到古典音樂和電影音樂深刻的影響,大學畢業後開始學習爵士音樂,將豐富的情感融入爵士的演奏中,是位氣質與專業兼具的日本美女音樂家。

  【演出資訊】

演出時間:827日(週五)晚間19:30-21:00

演出地點:Rafiki Cafe

 【訂位資訊】

每位$200 (含派對飲料及演出贊助、飲料可無限續杯)

訂位電話:04-23757091

再一次提醒您, Rafiki Cafe很小, 訂位請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iki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