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jpg

聆聽音樂會是一種享受、快樂和心靈提昇;然而對來自烏干達的孩子們而言,在音樂會裡高聲歌唱,不只撫慰了他們飽受戰火摧殘的幼小心靈,更是他們為其它孩子們爭取生存機會的唯一方式!

在您無法想像的世界,有這麼一群孩子,他們或曾眼睜睜看著親人在眼前被射殺,或曾為討一口水喝付出生命代價,他們的親人被因匱乏而不斷重覆使用的針頭感染愛滋死亡,留下小小的生命在貧脊無比的土地上苦苦掙扎....

現在,您可以單純來享受一場天真無邪、充滿活力的音樂會,同時也可以為這些世界角落的孩子們微微盡一點力。

Watoto烏干達兒童合唱團是一群來自非洲烏干達的愛滋孤兒,
他們用美妙的歌聲唱出對生命的希望,以及對上帝的頌揚,
台灣世界展望會邀您一起前來聆聽這場音樂盛會,
所有捐款將全數用在援助弱勢兒童,
帶給兒童們及時的幫助和希望的曙光!
     

Watoto烏干達兒童合唱團三度訪台
8月21日(六)19:00台中場演出,敬請把握最後參加機會!

 

只要您捐款$500元,即可獲得免費音樂入場卷,所有捐款將做為幫助愛滋孤兒及弱勢特殊兒童使用;8月底前持不限金額捐款收據來Rafiki Cafe,可再兌換經典熱美式咖啡乙杯,讓我們為孩子們謝謝您的愛心!

延伸閱讀:電影《烏干達天空下 War Dance》

 

u.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iki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