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8.jpg

它是一個手工香皂,但它不僅僅是一個手工香皂,它和我們認識的手工香皂都不太一樣....

市面上有玲琅滿目的手工香皂,99%的香皂都使用天然成份並且相當滋潤肌膚,相對地也很容易融成軟軟糊糊地;

Rafiki 咖啡森活生態皂也很滋潤,但它是一款很強壯的天然手工皂!

以林鳳營鮮奶為基底、拌入Rafiki 咖啡粉、海藻萃取物以及十餘種天然材料的Rafiki 咖啡森活生態皂

只要洗完後隨手輕輕甩乾,就不會噗滋噗滋地融化成軟綿綿模樣,可以使用的壽命很長,環保的期限也更長。

 

強壯的Rafiki 咖啡森活生態皂 具有手工香皂加倍滋潤的特性,但它同時是一款非‧常‧潔‧淨的天然手工皂,

偷懶不想卸妝的夜晚、出油出到煎蛋的夏天、T字長痘子兩頰又乾巴巴的狀況題、老是搞不定的敏感肌膚,都是特別愛它的時候;

乾淨有兩個意義,一個是洗後超級清爽卻又溫和滋潤同時存在的舒服感受....

另一個則是在自身乾乾淨淨的同時,也把乾乾淨淨的水資源還給地球。

Rafiki 咖啡森活生態皂的配方來自一位討厭化學的台大化工博士,它被使用後的泡沫可以天然分解,不會二次污染水源

我們相信,真正的潔淨,來自於不製造更多污染。

乾淨又滋潤、天然分解、強壯壽命長.....

唔,對女性朋友而言,它還有一個最重要的特色....消水腫!用過都按讚啊!

 

在Rafiki 咖啡森活生態皂中,咖啡粉均勻細密地分佈在整塊香皂中、而不是沉積在某一個單側面,

這是長達三四個小時不停攪拌的辛苦成果,即使用到最後一個小角角仍然擁有完整的感受。

加入了咖啡粉的手工皂不但可以磨去老廢角質,更有減輕水腫的好處!!! 經常要在店裡站上一整天的我們,親身體驗喔!

00020.jpg 

市面上的手工皂大都身價不凡,但是這款好香皂的價格很平民,原價$130元守護地球成本價:99元/個 

雖然地球不是一個小小的香皂就救得了它,但是一個香皂一份心意,越多人支持,被污染的水就少一些。

嚮往非洲那樣質樸純淨的原野嗎? 希望有一天可以看見那傳說中有小魚小蝦在游泳的河溝嗎?

喜歡使用手工香皂的朋友,或是從來沒有用過手工香皂的朋友,請來用用看Rafiki 的咖啡森活生態皂吧。

※在Rafiki Cafe可以現場試用喔※

買十送一,歡迎揪團一起消水腫...ㄟ...不是啦....是一起愛乾淨

III-14_2.jpg

※外縣市如需訂購請自付運費,可由您指定喜歡的運送方式,謝謝!

※另有兩個裝的香皂手工禮盒,歡迎洽詢~~

Rafiki Cafe

訂購專線:04-23757091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25號

 

 

arrow
arrow

    Rafiki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