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距離藝文Live演出 (15).jpg  

一年前的四月天,也是週末夜,KostiC木吉他二重奏為Rafiki Cafe的朋友們帶來了一個充滿回憶、歡笑、感動與想念的夜晚,隨著KostiC 時而細緻、時而奔放的旋律,我們和在場所有朋友一樣,不知不覺掉進了時光隧道,恍恍惚惚想起自己的青春年少,那音符彷彿帶著魔力,引著人一步一步走向回憶,走進自己心中那原本收藏得好好兒的角落,一恍神,就在吉他的音樂裡撞見自己心中那珍存著的美好曾經。

在那個笑了又哭了,偷偷擦完眼淚又笑了的神奇夜晚,大家和 KostiC 的阿凱和坦克約定了要再回來。

那場音樂會後幾週,成員之一的阿凱就離開了,飛往另一個國度工作。然而從高中開始,歷經大學、當兵、就業、結婚都始終堅持音樂之夢的KostiC, 不但沒有因此解散,反而趁著工作和回國述職的空檔更努力創作練習,於是KostiC守著與我們的約定,回來了。

3.jpg

同樣是美好溫柔的四月天,KostiC 要帶著他們溫柔古典的木吉他,以及經過粹鍊的全新創作樂曲,再次來到Rafiki Cafe演出。

上回聽見KostiC的朋友們,我知道你們這次不會忘記;上回錯過了KostiC的朋友們,這次動作要快一點,你知道的,Rafiki Cafe真的很小,訂位請早.....

 

【訂位資訊】

2011年4月30日(週六)晚上7:30【KostiC 木吉他二重奏‧春天音樂會】

每人$250元,附飲料三選一‧可續杯 (現磨美式熱咖啡、冰\熱頂級康福茶、玫瑰蔓越莓特調果汁)

※兒童110公分以下免費

訂位專線:04-23757091 (9:30-22:30) ;或至【Rafiki Cafe粉絲團】留言

2010年‧KostiC 在Rafiki Cafe的演出回顧,請按此<--

 

 

 

【訂位已滿~超級大爆滿~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iki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