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城市裡能聽見鳥鳴的地方不多,Rafiki cafe是其中之一。

於是在許多熟客的建議下,Rafiki cafe將為大家提早營業時間,並正式推出兩款豐富迷人的早餐,陪伴每位好朋友渡過悠閒的清晨時光。

6月1日起,Rafiki cafe的營業時間已調整為早上8:30-晚間22:00,不分平假日,無特定休假日。

同時,我們也精心研發了兩款超值、精緻、健康又美麗的Safari早午餐,每天早上11:00前供應

其一【納古魯湖畔】健康飽足;其二【馬拉河之夏】精緻悠閒,早午餐組合附飲料乙杯,都是$159元。

歡迎大家就著美麗的晨光,和自己約個會,一邊聆聽都會中難得的清脆鳥鳴,一邊享用我們的早午餐,展開生命中又一個美好迷人的日子。

 

之一 ● 【納古魯湖畔 Lake Nakuru】

 樸實‧飽足‧小鳥胃不建議點用。

nakuru.jpg         

總是煩惱要選湯還是選沙拉嗎? 別再煩惱了,湯、沙拉、麵包也可以組成一份完美套餐!

手作麵包湯

以天然酵母製作的純手工麵包,盛裝溫暖豐盛的手作濃湯,宛如孕育生命的納古魯之湖。

季節鮮蔬沙拉

來自產地直送的無毒農場,9種以上新鮮蔬菜、水果和堅果,搭配飄著柚子香氣的特調油醋醬汁,快舉起叉子吧!樂活的美味近在眼前。

養生帶皮地瓜

它排毒,它養生,這些都再熟悉不過了。吃地瓜,其實只是因為真的很好吃,這樣而已。

現磨美式熱咖啡  頂級有機康福茶( 21)

※ 手作麵包每日烘烤數量有限,供完為止。

Lake Nakuru 納古魯湖

納古魯是肯亞面積最小、名氣最大的國家公園,數百萬隻紅鶴群將湖水映染成一望無際的淡淡粉紅色,被稱為非洲大地上最詩意的一抹溫柔。

 


之二 ● 【馬拉河之夏 Summer of Mara river】

 細緻‧品味‧悠閒心情適用。

 mara.jpg    

現烤鮮奶鬆餅 

不加一滴水100%純鮮奶和雞蛋打發的現烤鬆餅,Rafiki 人氣推薦。

煙燻德國香腸 

以櫻桃木及胡桃木燻製的德式香腸,Q脆多汁。

手作麵包佐北義風蕃茄沙拉

嚴選新鮮牛蕃茄,拌製成帶著淡淡大蒜與羅勒香氣的醃蕃茄沙拉,搭配天然酵母製作的純手工麵包享用。

半熟糖心蛋佐油漬烤蕃茄 

低卡水煮新鮮雞蛋,不灑鹽也不淋醬,佐以費時費工的油漬烤蕃茄輕輕提味,只在Rafiki Cafe

養生帶皮地瓜

連皮吃真的比較營養,相信一次吧。

 

現磨美式熱咖啡  頂級有機康福茶( 21)

 

Mara River 馬拉河

每年夏天,超過兩百萬隻牛羚、斑馬橫渡馬拉河是草原上最震撼的景象,蜿延的馬拉河也被稱為東非生命之河。

arrow
arrow

    Rafiki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