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30.JPG  

如果生命中只能帶一片風景走,此刻留在你心中的是哪一段記憶呢?

參加《帶一片風景走》旅行圖文活動的朋友們,作品都正展示在新時代威秀影城的大廳,訴說著許多美麗的故事....1.jpg  

參與的朋友們不但得到了首映電影票,和導演澎洽洽、男主角黃品源、女主角侯怡君一起欣賞電影,同時更和許許多多電影愛好者一同分享了令人感動的旅行篇章.....

IMG_1031.JPG  

Rafiki cafe是小小的贊助者, 很高興能參與這次很有意義的活動, 感謝威秀Ivy~

帶一片風景走-A4(環保袋、獨享杯).jpg

 6月17日--23日, 帶著i show卡到新時代威秀欣賞《帶一片風景走》,除了帶回無限感動,還可以把Rafiki cafe搖擺水杯帶回家。

分享小腦萎縮症患者搖搖擺擺的勇敢生命故事,也在水杯的搖擺晃蕩之間,找到生命的平衡。

arrow
arrow

    Rafiki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