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jpg  
還記得去年手工印章DIY課程開了一場又一場,在小咖啡館中和新朋友一起說說笑笑DIY的溫暖情景嗎?手工印章的詢問度至今未歇,但阿東老師已前往日本深造,暫時無法再為各位開課;在期待阿東老師學成歸國的同時,我們始終記得大家的期待,一直尋覓適合的DIY老師,延續小小咖啡館那動人的生活美學情調。
 
很幸運地,今年我們邀請到剛從日本取得蝶古巴特及黏土證照的老師何姿如小姐,將和Rafiki Cafe的朋友們分享簡單卻豐盛的生活美學。
 
蝶古巴特Degoupage是17世紀起源於義大利威尼斯的精緻藝術形式,工匠們將精心擷取的藝術畫作,以特殊技巧拼貼在磁器、木器上,成為當時盛極一時的精美裝飾工藝。
 
原本蝶古巴特只能以平面的形式呈現,但何姿如老師巧妙結合塑雕黏土的另一種工藝技巧,讓作品變得立體豐富,不僅散發濃厚可愛的日系雜貨風情,也更精美動人囉!!
 
 
第一場次: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晚上19:00-20:30)
何老師將在Rafiki Cafe親自教授蝶古巴特結合塑雕黏土的技巧,讓您在短短一個小時內就能從完全外行,到親手完成一個精緻可愛的玫莉兔收納木盒,收藏自己心愛的首飾或文具,在秋天增添可愛又細緻的動人情懷!
 
本次教學分享活動完全免費,僅收取材料費$400元(含木盒\黏土\彩繪拼貼工具),同時Rafiki Cafe將提供舒活放鬆的柑橘薄荷茶飲(單點$150元),可無限續杯。
 
4歲以上94歲以下皆可報名 
活動內容精緻、名額有限,請把握最後期限報名喔~
 
 
報名專線: 04-23757091
 
Rafiki Cafe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25號 (文化中心正對面)
 
 
arrow
arrow

    Rafiki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