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兩年以來,小小的Rafiki cafe曾經上演了古典豎笛、首席小提琴、印度西塔琴、蘇格蘭風笛、陶笛、非洲鼓、肚皮舞以及雙人木吉它等許多場風格迥異的演出,不論是讓人差點忘記呼吸的超高難度帕格尼尼、熱情如火的非洲鼓與肚皮舞,或是帶領我們走回青春時光的木吉他二重奏,每一次演出都令人回味無窮。

但是,在老闆Leo心中還埋著一個始終未曾實現的願望,就是五六年級生最懷念的民歌風情。

今年聖誕夜,Rafiki cafe請來兩位擁有超偶實力的年輕朋友,試著以新世代和後80的歌曲交錯,營造出一個很特別的聖誕派對,一場屬於這個世代的新民歌之夜。

留德的女主唱Suzanne擁有蔡健雅+順子的歌喉和亮麗時尚的外表,男主唱Lucas帥氣靦腆、嗓音獨特深情,這一對為了Rafiki而臨時組團的明日之星,想出了令人會心一笑卻很傳神的團名:「剛好有空」

 

今年12月24日將舉辦的演唱會,沒有文案和美麗的名稱,所有聽過試唱的人一致通過這個赤裸直接的命名,叫做:【聖誕節很會唱之夜】

對7字頭以後的年輕朋友而言,早年的民歌西餐廳像個傳說一樣,被講了又講提了又提,卻很難體會為什麼五六年級生一直對它念念不忘。也許是那些帶著青春回憶的歌曲,也許是那種邊聊天聽歌還邊點歌的快樂氣氛,讓「民歌時代」變成了專有名詞。

其實,當年像神一樣的民歌手也不過是抱著吉他,在擾嚷吵鬧的西餐廳裡,唱著當時的流行歌曲而已。

Rafiki cafe專屬天團「剛好有空」,同樣要抱著吉他演唱這個世代的流行歌曲和上個世代的傳誦情歌,在咖啡館特有的氛圍和聖誕夜溫馨的情景裡,一句句唱出新民歌傳說。

 

這樣精彩的聖誕夜晚,怎能錯過?

 

12月24日(六)晚間7:30-9:00  聖誕節很會唱之夜

每人$300元  含可續杯飲料、每桌再招待有機玉米片佐莎莎醬乙份

餐點和鬆餅照常供應,敬請提早點餐入座悠閒享用~~

訂位專線:04-23757091

(您知道的,Rafiki cafe真的很小很小,歡迎先來電訂位,但請務必在20日前預付費用以確保訂位,謝謝您!)

 

女主唱Suzanne 美女美聲試聽版: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977362568226

男主唱Lucas 背景很厲害之試聽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iki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