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旅人2.jpg 
2010年的第一場Rafiki音樂會,將邀請兩位來自日本的音樂大師Hataog及田中峰彥先生,在氣質鋼琴家梅田望實的鋼琴伴奏下,以輕鬆即興的方式演出愛爾蘭長笛及印度西塔琴兩種樂器,邀請所有Rafiki 的好朋友們在悠閒自在的氣氛下,一同感受異文化跨界的靈魂交流與感動! 
 
Rafiki 週末音樂會‧音樂旅人‧演出者介紹:

來自日本的Hataog是知名的專業愛爾蘭長笛和錫口笛演奏家,演奏傳統愛爾蘭音樂已經超過10年,他經常受邀在日本各地演出,曾出版過5張專輯,並在其他多張演奏專輯中客串演奏, 也出版了日本第一本錫口笛的教材。Hataog曾旅行並長期居留在居爾特區,包括愛爾蘭、蘇格蘭、北英格蘭、威爾斯、不列塔尼等地,並師事如Chris Norman,Eamom Cotter, Harry Bladley, Paul Mcgrattan,Jean-Michel veillon等多位傑出音樂家。

Hatao的演奏不僅力度十足而且表情豐富,非常能帶動觀眾氣氛,他也積極與不同領域的音樂或藝術合作,如巴洛克、爵士、太鼓和三味琴、肚皮舞和踼踏舞,這次則將在Rafiki Café 挑戰與印度西卡琴的奇妙合奏。

另一位音樂會的主角田中峰彥原本學習古典音樂,1983年在北印度發現音色豐富動人的古樂器西塔琴和它即興演奏的方式後,為之深深著迷,在1988年毅然移居印度加爾各答市,追隨大師Amit Roy學習(Amit是已故大師Pt. Nikhil Banerjee的嫡傳弟子)
田中融合傳統與現代、印度與日本的獨創演奏風格,兼具了感性與激情,往往贏得極高的喝采。
 
 
音樂旅人週末音樂會,每人$200元(含$150以下飲料任選及派對點心組合乙份)
IMG_1853.JPG 
雙人份派對組合
 

IMG_1837.JPG

派對組合包括迷你三明治、迷你鮪魚餅乾派、羅勒蕃茄麵包、馬賽之鈴、迷你核桃鬆餅、迷你草莓鬆餅,
每桌再免費招待一盆洋芋脆片;選壺有機好茶慢慢享受音樂點心和悠閒的週末夜吧!!
IMG_1850.JPG 
音樂會限定版的超值派對組合追加每人份$79元, 洋芋脆片每份$49
 

vbagle.jpg

別擔心吃不飽,Menu上其它餐點如燻雞貝\鮪魚\鮮蔬貝果或是米漢堡餐都照常供應,單點一定吃到撐!!
 
因為Rafiki Cafe很小,1月30日(六)晚間七點的音樂會詢問度很高、訂位將滿,
請記得撥個電話來,確認要為您留幾個座位,以免位置不夠招待不週喔...
 已訂位的朋友們,提醒您請在六點半後提早入座,聊聊天吃點心~~期待音樂會開始~~謝謝~
 
Rafiki cafe
04-23757091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25號
週一到週五 AM10:00~PM9:30
週末假日  AM 9:30~PM9:30
每週四員工訓練日暫不營業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iki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