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牛奶麥片是我們快速愛上台中生活最重要的網誌,之前全家每週末尋找新餐廳探訪美食一直是我這個好媳婦的責任(哈),對我們這種上有八十老人下有黃口小兒的家族而言,選餐廳是非常麻煩頭痛的事,所以我十分倚賴北海道牛奶麥片的食記指南,也因此完成一次又一次的美好任務。

沒想到有一天自己也開了一間小咖啡館,更沒想到Malukoo本人會親臨我們小小的Rafiki Cafe,而我們的咖啡館出現在我最愛的網誌裡,人生真的很奇妙,不是嗎?

我沒有見過麥片本尊,可是在之前幫助單親媽媽錢大姐的經驗裡,我深刻感受到她是一位好溫暖好善良的人,完全沒有一絲絲人氣天后的驕傲,對每一位網友都誠懇又真心,我相信每一位她的網友都可以感受得到吧。

謝謝Malukoo!!

 

本文引用自malukooo - [台中市] Rafiki cafe

2009年11月下旬,台中又開了一家有質感、又有藝術人文氣息的咖啡館,它的名字叫「Rafiki cafe」,據Rafiki cafe網站上說;Rafiki是非洲主要語言斯瓦希利語中「朋友」的意思。

翻譯成"朋友咖啡"之後,感覺變得好特別!!!!

是可以跟朋友一起來話家常、談心的咖啡館
是可以把Rafiki cafe當成朋友一樣常來窩的咖啡館

不管怎麼解讀,我親身來過之後,體驗到窩在Rafiki cafe裡難得的悠閒與美好的下午茶時光,不管是自己來,或是跟朋友一起來,都很愉快~

以下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太久沒寫食記了,感覺好難下手阿~)

 ========================================================

後記:

Po完這篇文章的第二天, 我們在店裡遇見了麥片本人......

真是無法形容的興奮和開心, 就像喜歡蔡依林的人遇見蔡依林, 或是周杰倫的粉絲發現周杰倫坐在她家店裡吃東西....這種感覺大概差不多是這樣。

麥片本人就像她筆下的食記一樣,無比真誠、和善而且溫暖!

開店以來遇見許多不可思議的朋友,趨勢科技創辦人張明正先生、麥片、管絃樂團的指揮和首席音樂家、來自法國的畫家和台灣的知名雕塑家、作家、設計人、法官、企業家....當然還有更多我們不知道身份卻聊得很開心的朋友!!許多原本生活中不會接觸到的人們,因為這間小小的咖啡館而牽起了奇妙緣份,每每在打烊收店以後想起當天的奇遇或是新朋友,就覺得這是一間很幸福的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iki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