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星期天的早晨,在台中頗負盛名的松音樂器音樂生活館在Rafiki Cafe 為學音樂的孩子們舉辦才藝發表會。

2.jpg 

 

一早松音的盧老師就到現場設定了專業級音響設備,認真的孩子們也早早來到Rafiki 一遍又一遍練習;Rafiki 的工作伙伴們前一天忙到深夜,這一天特別起了個大早提前兩小時開店、調製新鮮的點心和飲料。

3.jpg 

孩子們陸續上台表演了鋼琴四手聯彈、長笛、電吉他、黑管、自彈自唱...等學習成果,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每個孩子都台風穩健、有備而來,家長們臉上則是滿滿的驕傲與欣慰,身為工作人員的我們也感受到現場那股濃得化不開的溫馨情感。 

從這些孩子們的表情和表現,不難發現他們確實是樂在學習,並不是被家長填鴨式地逼著學才藝,難怪這場才藝音樂會如此動人!!

1.jpg 

小小的Rafiki Cafe雖然只有30個左右的座位,卻預先準備了50人份的餐點和飲料,採取Buffet西式酒會的方式供應;由於家長和表演的小朋友們大多依表演序入場或提前離席,不僅沒出現座位不足的遺憾,家長們反而由室內延伸到戶外走廊區一路聊得熱絡無比。

Rafiki Cafe除了提供各式精緻的現做點心、新鮮的當令水果外,還準備了小朋友專用的蘋果蜜茶‧有機阿薩姆冰紅茶、頂級康福茶,以及現磨現煮的熱咖啡和冰咖啡。

5.jpg 

看到孩子們上台後自信又燦爛的笑顏,我們衷心期待能經常舉辦類似的活動,給孩子們更多站上舞台的機會! 儘管這個舞台和中山堂或文化中心相去甚遠,但只要不放棄每一次小小的鼓勵,孩子們一定會更有信心並且更熱衷音樂的學習之路。

我們歡迎音樂老師或是音樂教室都來善用Rafiki Cafe的舞台和空間,只要是音樂老師個人為學生們舉辦才藝發表會都免收場地費,這是Rafiki Cafe支持音樂教育與鼓勵孩子們的小小心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iki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