蒟蒻1 (1).JPG 

每日蔬果579,知易行難嗎 ? 來份Rafiki 清爽健康的沙拉吧 !!

沙拉在一般的餐點設計中常被當成點綴用的小配角,可是在強調「原」食主義的Rafiki Cafe,輕食旁邊那一碗沙拉可是我們滿滿的心思在裡面喔 !

我們的沙拉包括了 :  爽脆美生菜、紅甜椒、黃甜椒、冰鎮洋蔥絲、聖女小蕃茄、鮮嫩小豆苗、季節水果(蘋果、奇異果、鳳梨...),還有補充腦力的現烤核桃....

最近沙拉裡又增加了Bling~Bling的「玫瑰蒟蒻凍」「橙桔蒟蒻凍」

和寒天不一樣的是,自古以來被暱稱為「去腸砂」的蒟蒻,不但可以提供幾乎沒有熱量的飽足感,同時還富含大量水溶性膳食纖維,久坐辦公室、缺乏運動、蔬果攝食量不足的現代人最需要啦 !

最近我們用獨家玫瑰釀調出玫瑰蒟蒻和酸酸甜甜的橙桔蒟蒻,QQ滑滑的口感和鮮脆爽口蔬果搭配起來十分有趣,自己製作沒有色素沒有防腐劑也不加人工香料,讓沙拉熱量......低...,健康指數高......^_^

更重要的是,Rafiki 沙拉中的蔬菜水果大都來自中部附近田園的小型農業,他們雖然沒有能力取得昂貴的有機認證,卻很認真地栽培著產量不多的無農藥蔬果,使用這樣的蔬果雖然成本高昂且產量不穩定,卻能吃得安心又健康,同時符合Rafiki Cafe一貫支持小農、友善地球的原食主義初衷。

有時候舞台上的配角遠比想像中精彩,小小的沙拉,滿滿的心意。

到底什麼是原食主義呢? 下一篇再來聊^_^待續....

Rafiki Cafe

04-23757091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25號

10:00am-21: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iki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