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p.jpg 

交通資訊:

台中在地:英才路近五權路口,文化中心正對面;車輛可停於文化中心停車場(20元/hr,週一免費),摩托車可直接暫停店門口^^。

台中搭車:公車51路、全航5路、市公車棕色12路 【文化中心站】下車,步行...0分鐘,就在店門口。

北上:國道一號至台中段南屯交流道下,沿五權西路直行至五權路(同一條路),看到文化中心後左轉英才路,右手邊即是Rafiki Cafe

南下:國道一號至台中\沙鹿交流道下,往台中方向(左邊)下後沿中港路直行約10分鐘,過SOGO即可看見英才路,右轉直行約5-7分鐘,看見國美館後靠右即為文化中心停車場,左手邊(馬路對面)就是Rafiki Cafe

其它地區:只要進了台中市,跟著國立美術館的指標就可以找到。

還是找不到的話,歡迎來電詢問囉~~04-23757091

outdoor.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iki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