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0.JPG 

這一夜,在活潑嘹亮的多變笛聲,以及悠遠昂揚的西塔琴聲中,Rafiki 所有朋友們共渡了十分美好難忘的時光。

來自日本的 Hatao、田中、梅田三位老師、老師的美女太太們以及總策劃小唐一行六人,不但前一天專程從日月潭趕來台中Rafiki 現場勘察場地,同時花費不少時間和我們以英文、筆談以及破碎的日文(我啦)確認排定隔天Rundown;演出當天下午3:00準時出現在Rafiki Cafe 調音及彩排,儘管這場演出並沒有酬勞,卻依然抱持著令人尊敬的專業工作態度。

1.jpg 

田中先生的西塔琴一拿出來調音,就迷倒了現場的工作人員和下午時段的客人 (人客說賺到了 ~haha)

2.jpg 

Hatao先生的彩排更是令人目瞪口呆,算一算他分別帶了愛爾蘭木長笛(比一般長笛更長、黑色木身,看起來要氣很長啊)、英格蘭風笛(小甜甜的夢幻王子吹的有沒有?)、銀色短笛、黑色短木笛兩支....好多樂器,不但如此,下午臨時起意拿個水杯試試聲音,竟然又多出一項特技般的演出,也就是晚上一開場博得滿堂彩、用手指和水杯就吹奏出的輕快樂章。

4.jpg 

晚上七點整,田中老師時而輕快時而激昂的的西塔琴演奏,帶領我們穿越時空來到印度與西方的夢幻國度.....

5.jpg

Hataog先生以流利的英文開場致意後,隨即帶來一首接一首精彩表演,現場氣氛越炒越high!

IMG_2025.JPG 

4324093507_7af6dae816.jpg 

從大家的笑容可以感受到那美好時刻....(上圖由北海道牛奶麥片提供~感恩)

DSC_3031.JPG 

演出尾聲欲罷不能,全場不分國籍的朋友都瘋狂安可~~

(這晚有來自法國、立陶宛、英格蘭和台灣的朋友們,聆聽著日本的音樂家演奏愛爾蘭和印度樂曲....音樂果然是最能跨越文化藩籬的美好事物啊!)

IMG_2030.JPG 

這一桶裝得滿滿的.......雖然不知道有多少錢,不過都是現場朋友們對音樂旅人的肯定!!

最可惜是老師們的CD在前幾場已搶購一空,Rafiki 的朋友們只能從小小的影片片段中回味了....

DSC_3035.JPG 

演奏會結束後,賓客們有些熱烈圍著老師們討論著演出,有些帶著幸福的笑容離去。

在整理照片和影片的同時,彷彿又重溫一次那夜的感動與快樂,謝謝所有參與的朋友們!

 

更完整的音樂會照片:

Rafiki 阿翔篇:http://picasaweb.google.com.tw/2manShane/0130Rafiki#

北海道牛奶麥片篇:http://www.flickr.com/photos/26624830@N00/sets/72157623333136294/?page=2

Facebook上的Rafiki Cafe 社團頁面上傳了四則影片區和大家分享: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v=app_2392950137&ref=ts&gid=219370370126

萬一在公司上網不能開Facebook,也可以欣賞以下由麥片拍攝的迷人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iki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