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9832_806254172721515_901983512_n

  

 

 

 

 

 

 

 

 

 

 

 

 

屬於好朋友的第三間概念店,Rafiki Meal開幕了!中文店名是【友。好食】  

在食安風暴一波一波的警訊中,許多深知我們排斥化學添加物的熟客與好朋友,一路陪我們堅持下來,這一次,我們仍然提供沒有添加物的新鮮食材手作料理、更多款有趣又真材實料的花式鬆餅,以及嚴選德國有機花茶。

另一個店中店【友。生活】是我們大膽又勇敢的另一項嘗試;

我們很希望能為喜愛手作與創意的朋友們,提供一個專業溫馨的學習空間,不再是擠在百貨商場的小小一隅、也不用擔心社大一期三個月繳費上不完;課程大多是適合初學者的體驗課程,但也有單堂或3堂以內的系列進階學習。每一堂課程我們都會搭配德國有機花草茶和自家烘焙的手工點心,終於可以舒舒服服、自在放鬆地,專心手作。

這兒有健康豐盛的早午餐,全天候供應的手作料理和招牌鬆餅,是個非常適合獨處或者和好友共享的空間。

營業時間 : 8:30-21:00

營業電話:04-22357762

營業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518號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rafikimeal

Menu 相簿連結: http://rafikicafe.pixnet.net/album/set/18062244

01.封面

 

 

 

 

 

 

arrow
arrow

    Rafiki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