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fiki cafe 營業時間:8:30-21:00
Rafiki cafe 英才店(04)23757091 Rafiki cafe 逢甲圖書館店 (04)24529596 Rafiki meal 友。好食 (04)22357762

 

清晨,在自家烘焙的佛卡夏麵包香氣中緩緩甦醒,

1

用來自奈洛比的愉悅回憶,將47種原料細細熬煮成濃稠醬汁,

文章標籤

Rafiki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an  

Rafiki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3.jpg  

台中的年輕朋友們最近最夯的話題,當然就是新開幕的大遠百啦!其中全新開幕的威秀影城,不但有超炫的IMAX影廳,還有明亮挑高的大廳和充滿設計感的新風格裝璜,平平是要看電影,當然要選擇設備新穎環境又迷人的大遠百威秀影城是不是?

(點頭點頭點頭ing...)

於是Rafiki cafe一拿到熱騰騰的大遠百威秀影城免費電影票,立刻就要在尖叫聲中送給大家囉!

文章標籤

Rafiki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Rafiki朋友們,

今年好長~好長~好棒的年假要去哪兒玩呢?

位於台中市中心的國立台灣美術館有大片綠茵、充滿現代感的建築物,而且不用門票就可以免費欣賞精彩的藝術品,是個踏青拍照的好地方唷!

如果玩累了,就從碑林出口緩緩地散步到英才路上,過馬路到Rafiki cafe來吃鬆餅、喝咖啡吧!

春節假期我們只在除夕(1/22)、初一(1/23)兩天休息,初二開始正常營業,

營業時間上午8:30--晚上10:00,早餐、鬆餅、千層麵都如常供應~

歡迎在地的、外縣市回老家的、還有從各地到台中遊玩的四方好朋友們,來到Rafiki cafe坐坐~和好朋友一起在咖啡鬆餅香中快樂拜年!!

祝福大家龍騰鳳鳴、新春行大運!!!

Rafiki cafe 04-23757091

文章標籤

Rafiki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過去兩年以來,小小的Rafiki cafe曾經上演了古典豎笛、首席小提琴、印度西塔琴、蘇格蘭風笛、陶笛、非洲鼓、肚皮舞以及雙人木吉它等許多場風格迥異的演出,不論是讓人差點忘記呼吸的超高難度帕格尼尼、熱情如火的非洲鼓與肚皮舞,或是帶領我們走回青春時光的木吉他二重奏,每一次演出都令人回味無窮。

Rafiki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afiki café  生日快樂。

總是在最好的朋友面前,我們遇見了原來的自己。

 

因為有這麼多好朋友,生日才是一件快樂的事!

Rafiki café滿兩歲了,為了傳達這無法言喻的誠摯感謝,

我們輕輕地,奏起了生日快樂的三個樂章,獻給每一位朋友。

 

文章標籤

Rafiki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兔.jpg  
還記得去年手工印章DIY課程開了一場又一場,在小咖啡館中和新朋友一起說說笑笑DIY的溫暖情景嗎?手工印章的詢問度至今未歇,但阿東老師已前往日本深造,暫時無法再為各位開課;在期待阿東老師學成歸國的同時,我們始終記得大家的期待,一直尋覓適合的DIY老師,延續小小咖啡館那動人的生活美學情調。
 
很幸運地,今年我們邀請到剛從日本取得蝶古巴特及黏土證照的老師何姿如小姐,將和Rafiki Cafe的朋友們分享簡單卻豐盛的生活美學。
文章標籤

Rafiki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喜歡在秋天的早晨,靜靜地享受一段早餐時光....

如果你的心中有所思念.....

如果你剛好也讀過龍應台的《大江大海》,理解1949時代巨輪下身不由己的無奈....

Rafiki cafe 想邀請你來看這部電影,《麵引子》。

文章標籤

Rafiki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他喝原味拿鐵,85度C或是City Cafe甚至麥當勞的都無所謂,綿細奶泡或是莊園豆都只不過是一杯拿鐵,咖啡就是咖啡,沒那麼多講究;上床只是上床,也沒有想那麼多。

「誰都可以吧。只是沒遇到別的女生嘛。」他臉上的微笑不是裝出來的,也不是真心的。「不要錢不要名份不必談戀愛不會纏著我,乾乾淨淨,男人都希望遇到這種上床對象。」坦坦然的眼神,沒有掩飾也不打算解釋。

Rafiki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搖滾日2拷貝.jpg  

2011年7月31日,

也許早上醒來發現也沒什麼不一樣,陽光一樣亮麗炙人,天空一樣藍得迷茫,

只是洗臉的時候覺得血液裡有一些什麼東西在蠢蠢欲動,

打開衣櫃發了一會兒呆以後,

突然明白那是同樣被收在衣櫃裡的年少輕狂在召喚

是該時候放縱一下本來被妳深深收藏起來的,屬於愛與夢想的不安份子了。

你找出了那件不知道幾時衝動買回家卻沒穿過的重金屬風T恤,

妳拿出了那條本來要穿著去春吶卻始終被默默收在抽屜裡的短裙,

阿信都可以練出六塊肌在跳馬台上恣意翻滾了,

那偶爾放肆的搖滾靈魂,又有什麼好遮掩的呢?

文章標籤

Rafiki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