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Rafiki Cafe 享受好鬆餅,免費請妳看電影!

1.bmp    

【巴黎拜金女】導演皮耶薩瓦多利率幕後原班人馬全新打造愛情詩篇
【艾蜜麗的異想世界】氣質女星奧黛莉朵杜、【巴黎飄雪】法國凱薩獎、威尼斯演員特別獎娜塔莉貝葉 聯手演出

 

 Rafiki 的朋友們只要3個輕鬆的步驟,就可以獲得《愛神來了怎知道》特映會電影票2張,在正式上映前搶先到新時代威秀影城欣賞,享受VIP級的Specail 待遇喔!

步驟 1.  將在Rafiki Café拍下的任何一款鬆餅照片上傳到自己的部落格或是網路相本中

步驟 2.  將部落格或相本的連結,貼在FaceBook【RafikCafe粉絲團】的塗鴉牆上,

               留言: 「 愛神來了怎知道?來Rafiki Cafe就知道!

步驟 3.  吆喝親友團來【讚】聲,或向粉絲團射出愛神的箭、放電拉票....

           ~~~~輕鬆完成~~~衝票去~~~~

 

418晚上23:30分截止,得到最多【讚】的前8位人氣王每人可以獲得2特映會電影票。

4月19日公佈名單,4月21日(四)晚上7:00新時代威秀影城(原德安百貨威秀影城)一起找愛神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iki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